高校专项计划5月5日前提交报名申请

发布者:招生科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681

427,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要于55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填写提交报名申请。

  届时,省招办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下载我省考生信息数据库,将考生信息转其报名所在地县级招办,县级招办审核后,报省辖市招办复核,市级招办、省直管县招办审核后525日前报省招办,省招办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此外,根据2014114《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豫政【201483号),我省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统一登记为居民户口。所以报考高校专项计划的考生只要具有我省确定的53个县的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通过今年高考报名资格审核,就可以进行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