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18级专科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招生科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2114

周口师范学院2018级专科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周口师范学院师生热忱欢迎您!为帮助您顺利入学,现将有关入学事项说明如下:

1.入学时间

请您持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于 9 15 日至 9  16 日来校报到。报到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 8张。

2.收费标准

1)学费。语文教育、英语教育和学前教育等专业每生每年 3300 元;数学教育、会计和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每生每年 3600 元;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每生每年 5600 元;

软件技术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专业每生每年 8000 元。

2)住宿费。六人间室内未设卫生间的住宿费每人每年 700 元;六人间室内设卫生间的住宿费每人每年 800 元。

3)教材费。三年制 600 /人、二年制 400/人(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3.交费方法

请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尽快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学校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给您的建行卡中,由银行批量代扣。其中住宿费暂按 800 元存入,学校根据实际入住房间所对应的收费标准扣交。(温馨提示:银行卡初始密码为 955330,为保证您卡内资金安全,并使银行顺利完成代扣费用工作,请您存款时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前往建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修改银行卡密码,自助柜员机无法修改初始密码。如果未修改银行卡密码,建设银行认定该卡未激活,将无法代扣各项费用。如果您往卡内存入的金额大于上述两项费用总额,建行和学校即认定您同意由建行代扣上述款项。请您存款时至少比应交学杂费总额多存入 1 元,以免因银行卡余额不足而无法扣款。因未满16 周岁等原因,未收到建行卡的学生,请于报到时持任意一张银联卡到财务处办理交费。)咨询电话:0394-8178960

4.报到注册

新生报到注册有网上报到注册、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到校报到注册三种方式,学校提倡远程报到注册。报到注册咨询电话:0394-8178090

1)网上报到注册。请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登录“周口师范学院新生自助服务网”(http://zzyx.zknu.edu.cn),在“用户登录”栏目下选择账号类型,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账号类型选择学号,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第1217 位共 6 位数字),登录后,按提示完成网上报到注册。

2)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到注册。下载周口师范学院迎新手机版—i 周师【Android/IOS】客户端,登录“i 周师”(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第 1217 位共 6 位数字),选择“迎新报到”,进行报到注册)。



3)到校报到注册。不具备以上两种方式报到注册条件的同学,请直接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到交费注册。

4)选择宿舍。完成远程报到注册的学生,请于 8  28 日后,登录“周口师范学院新生自助服务网”(http://zzyx.zknu.edu.cn)选择宿舍和床铺。学生选择宿舍和床铺须在交费成功后进行。自选宿舍程序:学生按规定将学费、住宿费存到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银行卡上——学校财务处从银行卡划扣学杂费成功——学生选择宿舍、床铺。

5.到校路线

新生报到当天(7:3018:00),学校在周口火车站、周口客运中心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学生可乘坐新生接待专用车辆到校报到。自行驾车到校者,可沿大广高速、商周高速、宁洛高速、机西高速到周口市,分别从周口东、周口北、周口南、周口西四个出站口出高速,再行驶至周口师范学院。自行到市内者可乘坐 4B6 路、11 路公交汽车到校下车即可。

6.新生生活用品自备(床铺尺寸:2 米×0.9米)。

7.户口、档案、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有关规定,河南省籍新生不办理户口迁移,其中农村户口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户口簿、身份证到当地公安派出所办理就地农转非手续,户口留在当地,参加工作后,转到工作单位;其他省籍新生的户口事项按本省规定办理。如需办理户口迁移,请将户口迁往周口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户口迁移、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咨询电话 0394-8178167

河南省籍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市)招办领取档案(须密封完整)自带到校,其他省籍新生档案事项按照本省规定办理。学生自带档案报到须将档案交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如有私自拆封、损坏等现象,学校不予接收。

组织关系:党员、团员均应转移组织关系。

河南省内党员:组织关系由党员所在基层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接收党组织填写“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党员档案由党员所在基层党组织密封盖章,本人报到时交至所在学院。外省()党员:报到时需携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信息采集表及党员档案。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县级或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党委组织部开具,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接收单位为“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员信息采集表由所在基层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并加盖公章;党员档案需由所在基层党组织密封后加盖公章。

团员入学时需携带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证明材料,报到时交至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

8.国家助学贷款手续办理

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和《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相关证明手续,到当地教育资助管理中心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报到时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交至所在学院即可。各学院会根据要求做好统计汇总工作后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每名学生办理助学贷款手续。

9.通信地址: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路东段周口师范学院邮编:466001

招生咨询电话:0394-8592469

周口师范学院2018级专科新生入学须知.pdf